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若瑄变身“Wasabi” 与吴彦祖上演执着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2:46
当徐若瑄遇到吴彦祖
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遇到吴彦祖

当执着遇到冰冷
当执着遇到冰冷

  近日,将于2月11日火热登陆院线的的春节档唯一爱情大片《全城热恋》发布了五款含片中五对人物故事的特辑,浓缩了故事的精华和爱情真谛,主演徐若瑄与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段“执着之爱”打动人心,当“芥末”遇到“酱油”,这对天生的搭配将带来一段怎样的真爱故事?片中徐若瑄饰演Wasabi,当被问及导演为何会选中自己出演该角色时,徐若瑄笑称导演是看中自己在日本的8年经历。

  五段形态迥异的爱情故事传达着不同的爱情理念,“梦想之爱”, “希望之爱”, “纯真之爱”,“宽容之爱”,而唯有徐若瑄与吴彦祖的一段“执着之爱”走的最为辛苦,当“芥末”遇到“酱油”看似天生一对的搭配在历尽一番辛苦的“调制”过程后才最终“融合。”

  而对于影片中Wasabi这个名字徐若瑄也感到很新鲜,认为导演很有创意,当被问及导演为何会选择自己出演Wasabi这个角色而不是其他角色时,徐若瑄笑称,导演是看中了自己在日本打拼8年的经历,觉得这个角色是最适合自己的。片中徐若瑄也用自身实力证明了日本的诸多经验的确为角色增添不少灵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