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 > 新闻动态

《野原家的趣事》 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4:08

  家庭情景互动儿童剧《野原家的趣事》 以聪明幽默的万人迷蜡笔小新的爆笑故事为蓝本,将关注点放在完美期的孩子与父母的关系上,力图为学龄前的孩子与父母之间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

  完美期是每个孩子都要经历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这个阶段的孩子在某些时候看似荒诞而蛮不讲理,他们执拗、追求完美、占有欲强,他们会为一只破碎的杯子痛哭神伤。其实这些孩子的行为是有指向性的,只是大人们无法理解。本剧将以幼儿心理学为理论指导,透过蜡笔小新,我们将带你漫游完美期孩子的内心世界。在这个调皮捣蛋的蜡笔小新身上,你能看到自己孩子的影子,我们相信,能理解蜡笔小新就能理解你的孩子。

  精灵鬼怪的蜡笔小新第一千零一次地展现了他创造性的思维,将爸爸广志和妈妈美伢折腾得苦不堪言,学校里,小新又将吉永老惹得头疼不已。在大人们的怨声连天中,小新竟然叹着气与幼儿园同学探讨“与父母不是同一种生物”的问题。小新的乖张和不按常理出牌把恨铁不成钢的美伢给难倒了。关键时刻,美伢获得了一个神奇的动感超人玩具,通过让时间倒流的“动感超人”,美伢回到了过去,温故了与小新相处的种种过往,终于明白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最大秘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