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拯救》趣事多 董璇偷涂睫毛膏被洗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2:51
董璇被称为“工地一枝花”
董璇被称为“工地一枝花”

工地上的董璇
工地上的董璇

  新版海岩大戏《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正在厦门热拍,年轻的剧组几乎每天都会有新鲜好玩的事情发生,董璇日前就因为在拍摄一场工地戏分时,因为偷偷涂睫毛膏被导演发现当众别其洗掉。

  在海岩的原著中,董“祝四萍”这个角色戏份不多,是一个令人“讨厌”的人,但在新版《拯救》中,导演乔梁把董璇版的“祝四萍”做了很大改动,更增加了很多感情戏。在日前拍摄的“打工戏”时,头戴安全帽身穿蓝色的工作服的董璇美貌与智慧并存,被剧组称为“工地一枝花”,为了保持自己的“良好形象”,工地上的董璇偷偷涂了睫毛膏出现在片场,却被细心的导演发现后命令其洗掉,董璇只能乖乖地洗掉后才开始拍戏。谈到这部让她“生死不如”的大戏,董璇表示:“我原本以为拍现代言情戏终于可以漂漂亮亮地出现在镜头上了,没想到并不比拍《闯关东中篇》轻松,因为我要在工地干活,天天戴个很重的安全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