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CCTV1剧评团 > CCTV1黄金剧场

《金凤花开》央视今晚奉献 众主创讲述幕后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3:02
《金凤花开》导演阎建钢、主演左小青、刘交心、李金哲做客《从文化开始》
《金凤花开》导演阎建钢、主演左小青、刘交心、李金哲做客《从文化开始》

《金凤花开》导演阎建钢携众主演做客《影视俱乐部》
《金凤花开》导演阎建钢携众主演做客《影视俱乐部》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今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的首播新闻发布会于11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主创人员随后陆续参加了多个宣传节目的录制,为关注和喜爱该剧的观众带去精彩的节目预告和剧组拍摄的花絮。

  《金凤花开》的首播新闻发布会由冀星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热地,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斯塔,国家民委副主任杨健强,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田欣等出席了首映式。中宣部文艺局、广电总局电视管理司、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省文化厅等有关负责人,以及《金凤花开》剧组主创人员导演阎建钢、制片人张明智、编剧景宜和主演王学兵、左小青、刘威、刘交心、赵晓明、战卫华和李金哲参加了首映式。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金凤花开》的主创人员导演阎建钢、演员王学兵、左小青、刘威、刘交心、赵晓明、占卫华和李金哲首先参加了中央台的《影视同期声》的专访,每个人都对该剧充满信心和希望。

  当天下午,大家做客《影视俱乐部》,与现场的热心观众共同分享了《金凤花开》幕后有趣的故事。现场,无论是刘威与王学兵即兴表演的哑剧,还是左小青和李金哲对唱的民歌,都和现场观众互动得很HIGH,而现场的观众更是对该剧的播出充满了期待。

  最后,导演阎建钢携剧中主演左小青、刘交心和李金哲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从文化开始》的录制现场。忙碌了一天,大家的脸上略带疲倦,但当主持人说起节目的开头语时,大家顿时精神抖擞,对主持人抛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将近2个小时的录制节目很快结束,大家依依不舍地向听众朋友说着结束的祝福语。嘉宾们对待节目的认真态度和敬业精神令主持人都流露出敬佩之情。

  随着《金凤花开》的热播,相关活动节目将陆续播出,具体时间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从文化开始》播出时间:12月5日16:00;中央台的《影视同期声》的专访播出时间:12月6日19:04,敬请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