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家佳《熊猫大侠》拍片趣事多 逗乐小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5:56
邓家佳
邓家佳

  近日,凭借《熊猫大侠》而走红荧屏的邓家佳受邀为某知名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其中有一组照片是和一个意大利小混血聊天的画面,可能是第一次参与拍摄,在片场小混血显得有一些紧张,几次拍照的效果都不是很好,而“搞笑女侠”邓家佳名不虚传,现场大显喜剧天赋妙语连珠逗得全场人发笑,也缓解了小混血的压力。

  虽然前段时间电影《熊猫大侠》的宣传行程较多,但在拍摄现场略显疲惫的家佳还是很好的完成了拍摄工作。前几组照片的拍摄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完成了,片场摄影师对家佳的表现赞不绝口。而家佳也饶有兴致的为摄影师出谋划策:“我这样坐会不会好些?”“我把手放在那会不会好些?”,一扫之前的疲态。下午的拍摄是和一位意大利小混血搭档,小家伙或许是第一次参与拍摄,举手投足间显得有一些紧张,笑容也变得僵硬了。家佳见状还细心地询问他是不是姿势不太舒服,并安慰让其放松。当听说小家伙很喜欢自己主演的电影《十全九美》和《熊猫大侠》时,家佳更是在现场表演了起来,原音重现的“这个真的好合适哦”“蹦蹬你个蹦蹬”逗得全场人哈哈大笑,也逗乐了之前一直紧张的小混血,摄影师顺势抓住机会,抢拍了几张,终于完成了当天的拍摄。

  据了解,《熊猫大侠》上映仅一周即已突破票房千万大关,再一次验证了这位票房新秀“吸金”的能力,当向家佳提及自己对《熊猫大侠》的感觉时,她坦言也没想到会卖的这么好,她还表示,《熊猫大侠》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影片,圣诞临近,很适合全家人一同去看,好好的享受久违的亲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