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戴眼镜钢牙 李欣汝不习惯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1日00:00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丑女无敌》的第4季《丑女大翻身》日前在京郊摄影棚迎来杀青戏,因为这是《丑女无敌》的大结局,李欣汝、刘晓虎、毛俊杰等“丑女明星”也心情复杂地迎来了自己的“毕业日”。

  这部《丑女大翻身》更加侧重于商战上的描写,林无敌最终成为总裁,实现彻底翻身,林无敌也成为新娘,但新郎到底是费德南还是雷囧,李欣汝则称要保密。

  李欣汝感觉4部拍下来,最让她难克服的是“眼镜依赖症”。她一直以四眼钢牙妹的形象公开示人,只要在镜头前,她都要条件反射地看看自己是否戴上了眼镜。不过现在终于不用戴眼镜钢牙了,李欣汝反倒非常不习惯。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