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欣汝揭秘《丑女》大结局 将演电视剧版南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1月19日08:1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月18日,中国首部季播剧《丑女无敌》的第4季《丑女大翻身》在中影基地摄影棚迎来杀青戏。在片场,主演李欣向搜狐娱乐透露了该戏的大结局。当谈到拍戏计划时,她则自曝将追随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电视剧“南子”。

  关于第四季的剧情,李欣汝介绍:“整部戏都是我饰演的林无敌在跟两个男主角谈恋爱,人物的剧情发展出乎意料,跟自己原先想的完全不一样。而结局也将是一个开放式的,无论支持林无敌和哪位男主角在一起的观众都不会对结局失望的。”

  谈及新年的拍戏计划时,李欣汝便聊起自己最近与“孔子”的不解之缘——刚拍完电影《孔子》的她又要在电视剧《孔子春秋》中饰演南子。电影《孔子》中扮演霓裳的李欣汝,只在该电影中打酱油似的露了一脸便再无戏份,对此,她谦虚道:“虽然自己在《孔子》中的角色甚至可以微小到忽略不计,但对自己来说却意义非凡,能和胡玫导演、发哥、周迅老师合作,对于我这个影视新人来说是非常好的一次锻炼和学习的机会。”

  对于电视剧《孔子春秋》中所饰演的角色,李欣汝说在拍摄电影《孔子》的时候,曾经和周迅交流过对该角色的理解。她表示电影篇幅有限,不能对一个人物进行过多的刻画,而在电视剧中发挥空间更大,“演绎南子这个角色是需要些狡黠和游戏的心态,她对于孔子久仰大名,就抱着游戏的心态去和他接触,但是后来被孔子的高尚人格所感动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