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李欣汝曝《孔子》花絮 丑女摘眼镜频闹笑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1:23
李欣汝
李欣汝

  2010年初,《丑女无敌》(第四季)即将移师北京中影基地拍摄大结局,而由“国民丑女”李欣汝参演的史诗巨制电影版《孔子》也将上映。 经过近两年戏里戏外眼镜牙套度日的“丑女生涯”,李欣汝终于在虎年形象解禁——戏外摘掉了眼镜,她也笑着透露之前摘掉眼镜拍摄电影《孔子》非常不适应,在片场闹出笑话。

  自2008年季播剧《丑女无敌》开播以来,女主角李欣汝一直以四眼钢牙妹林无敌的形象出现在各种场合,每次面对摄像机和照相机时李欣汝都条件反射般的审视自己是否已经戴上了眼镜,2009年拍摄第三季时轧拍电影《孔子》时更因此闹出“时空错乱”的笑话。李欣汝说,因为在《丑女无敌》剧组扮丑两年已形成了根深蒂固的习惯,以至于穿上舞神霓裳的红裙面对鲍德熹的镜头时,突然心里咯噔一下,下意识地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心想:“坏了!没戴眼镜!”,随即才发现自己已经不是林无敌而是齐国美女舞神霓裳,这才释然。

  这个笑话传到《丑女无敌》摄制组,与李欣汝扮演了两年荧屏准情侣的刘晓虎笑称,这两年李欣汝在片场的口头禅就是“CC眼镜牙……”(都是片场缩略语,翻译过来就是请助理帮忙准备眼镜和牙套)

  在《孔子》的拍摄现场还出现这样一则小花絮,李欣汝和姚鲁饰演的鲁王演对手戏,李欣汝说:“姚鲁老师并不知道我就是林无敌,在休息时,他的女儿打来电话慰问拍戏的爸爸,谁知姚鲁老师的女儿是‘丑女迷’,得知我也在现场时就让她的爸爸把电话给了我。就这样慰问电话就成了影迷连线了。”(文:内牛满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