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武侠梁祝》会展首映 吴尊浪漫迎娶阿Sa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08:30 来源:搜狐娱乐

  由吴尊与蔡卓研(阿Sa)主演的电影《武侠梁祝》前晚于会展举行首映礼,吴尊在会上正式“迎娶”阿Sa,阿Sa更坐著大红花轿出场,一身白马王子造型的吴尊手持长剑将轿门的红帘揭开,拖着身穿红裙的阿Sa出来,一对新人之后更抛花球,十分甜蜜。

  前晚除了两位主角外,导演马楚成、动作导演程小东、演员狄龙、谭俊彦、洗色丽、樊少皇等均有出席,而郑希怡、洪卓立及杨受成太太也来支持阿Sa。会上吴尊与阿Sa行过中式婚礼后,导演马楚成即送上藤条给阿Sa,吴尊见状立即说:“我好乖,为什么要打我!”阿Sa亦鬼马地笑说:“过来,给姐姐打一下!”惹来全场大笑。

  前晚阿Sa打扮极有女人味,吴尊大赞她漂亮。问他为何不是背住阿Sa出花轿?吴尊说,因为阿Sa穿裙,之后十分识做搭住阿Sa膊头合照。吴尊笑言今次是首次行中式婚礼,他相信将来自己结婚时也是这样,他觉得掀开帘子迎接新娘好浪漫。他的家乡文莱的结婚习俗,同样是玩新郎及接新娘。以前他曾经当过兄弟团,还为新郎哥做掌上压,他笑说,做“兄弟”一定要扮“寸”,不能被姊妹团吓到。

  飞轮海另外三位成员最近爆吴尊有不肯让人用自己房间厕所的怪癖,但却去其他人房间的洗手间。吴尊笑谓大家是一齐住,又怎会不让给其他人用呢?他笑言只是试过一次去其他人房间的洗手间,只是他们说得太夸张。他坦言自己不喜欢“污糟”或将拖鞋乱放,故其他人都笑他像爸爸妈妈一样。

  阿Sa等待阿娇复出

  阿Sa表示原本有邀请阿娇来欣赏,但怕现场太多人,加上有感今次不是时候见人,最后她没有来。阿Sa称,阿娇还未决定何时复出,但肯定不是今年的事,她是等公司安排,她当然想Twins可以尽快出来见人,但也要先找个好方向,只是还未知怎样才是好方向。

  问阿Sa为何不索性作个人发展?她说,自己在人生道路上没有停止,还是继续工作,最初是她们两人在一起,现在她只是独立拍电影及广告。记者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阿Sa承认有研究和开会,仍希望两个人可以一起在唱歌方面发展。问她会否怕Twins失去声势或是fans过档?阿Sa坦言不会去想奖项问题,她觉得多年来Twins的成绩很不错,从fans信中也看到他们仍是追随著。

  另外,今次《武》片主题曲《心跳如歌》本来是她与吴尊合唱,但现在吴尊只是独白,阿Sa相信是因为大家不同唱片公司,吴尊不会因此不快。谈及今日郑中基在台湾开个唱,阿Sa对于有关问题都迴避,未有回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