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请你对我说个谎》当生命遭遇红玫瑰与白玫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5:28

  于2010年1月20至31日蜂巢剧场上演的《请你对我说个谎》,讲述了一个男人在妻子和“小三”之间的感情纠葛。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一个白玫瑰,一个红玫瑰,一个是圣洁的妻,一个是热烈的情妇。本剧中风流倜傥、敏感多情的男主角——马桶设计师马通就与两个女人狭路相逢:“白玫瑰”钟大夫与“红玫瑰”陶乐斯。

  她是明媒正娶的妻

  钟大夫是身着白大褂的妇产科医生。她冷言冷语冷静冷漠,仿佛作古千年的木乃伊,透着森然寒气。她严肃刻板庄重,像呆板空洞的大理石雕像。当平静如水的生活翻起了层层巨浪,当丈夫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当所有的坚强与自尊被狠狠戳伤,她该怎样面对那苍白无力的“一纸婚约”?

  她是性格多变的“小三”

  陶乐斯是灵活时尚的销售主管。有时,她是最娇柔明媚,玲珑可人的花蕊;有时,她是最尖锐理智、杀机暗藏的刺;有时,她是最风情万种,性感销魂的花瓣。然而,至情至性,亮出十八般武器,使尽七十二般变化的她能否得到一个家?

  夹在两个女人之间,闪躲、撒谎、拉扯、犹豫、徘徊……该何去何从?情场如战场,没有人能全身而退,输的代价是一生的幸福。

  男人与女人的问题,是世上“十大未解之谜”。

  假如您错过了生命中的红玫瑰与白玫瑰,那么您怎能错过史上最“纠结”的情感戏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监 制:林继东 张为为

  艺术总监:饶晖

  制 作 人:李淑俊  

  编 剧:林蔚然

  导 演:张慧

  演出时间 :2010年1月20日-31日(19:30—21:10)周一周二除外

  订票热线 :13488830963

  演出地点 :蜂巢剧场

  票 价 : 平时:50元(学生票) 100元 150元 200元(VIP)

  周末:50元(学生票) 150元 200元 250元(VIP)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