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红玫瑰与白玫瑰》周年演结束 秦海璐不再商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0日12:30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2月26日、27日,由著名导演田沁鑫执导,集合了秦海璐、胡靖钒、辛柏青、高虎等实力派青年演员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在北京北展剧场迎来了它的一周岁生日。该剧改编自张爱玲经典同名小说,于2007年年底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年末巨献”首度推出即好评如潮,成为深受观众欢迎的“明星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经过2008年全年巡演,在各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玫瑰热潮”,口碑绝佳之外,更是屡创票房新高,成绩十分耀眼。

  此次在北京的演出,不仅是《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周岁五十场庆典演出”,更是其第四度在首都舞台上亮相,受到睽违已久的北京观众们空前热烈的欢迎,为京城岁末的戏剧演出季掀起高潮。

  刷新了中国话剧票房纪录

  据悉,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在北京已经是第四轮上演,而26、27号的两场演出依然获得了极好的票房和上座率。《红玫瑰与白玫瑰》自上演以来就取得了极佳的票房成绩,在国家大剧院上演时更创造了6场卖出320万的佳绩,刷新了中国话剧票房纪录,而主演秦海璐、胡靖钒、辛柏青、高虎的精彩表现也备受好评。作为一个原创话剧,作为国家话剧院献礼中国话剧百年的精装大作,《红玫瑰与白玫瑰》不仅体现出戏剧最大的艺术价值,令观众获得至为美好的戏剧体验,还赢得了商业上的巨大成功,成为近年话剧领域中一部难得的佳作。

  秦海璐将不再参加商业性演出

  《红玫瑰与白玫瑰》开创了话剧界的新纪录,而领衔主演女主角“红玫瑰”的秦海璐则表示,一年来,“红白玫瑰”能有这样傲人的成绩可以说是圆满成功,非常感谢观众们的支持与喜爱,在今后的日子里,除了作为文化交流的表演外,自己将不再参加《红玫瑰与白玫瑰》商业性质的演出。同时,秦海璐还表示,这一年来与整个剧组合作得非常开心,从接触这个剧到排练、再到演出,自己更是获益良多,希望在将来能与田沁鑫导演有更新更好的合作。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