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玫瑰与白玫瑰》香港获追捧 秦海璐挥洒自如

2009年09月13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编剧及全体演员谢幕
导演、编剧及全体演员谢幕

香港观众冒雨而至
香港观众冒雨而至

  9月11、12两晚,由张爱玲原著小说改编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在香港文化中心连续上演。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2009国话之秋演出季”唯一一部在香港演出的作品,这部话剧受到了香港观众热烈反响,首演当晚大批观众更是冒雨而至。

  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由田沁鑫指导,秦海璐、辛柏青、胡靖钒、高虎主演,作为国话“2009国话之秋演出季”唯一一部在香港演出的作品,早在剧组9月10日抵港之前,演出票就已经全部告罄。这部话剧在内地二十几个城市的演出时,所到之处均是票房报捷,并在各地掀起了“红玫瑰”热。尤其是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更是6场卖足了三百二十万的票房,一举刷新了中国话剧的票房记录,而由秦海璐出演的“红玫瑰” 王娇蕊更是成为了又一个舞台经典角色。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秦海璐表示,自己当得知田导准备开排“红白玫瑰”时曾主动请缨出演白玫瑰,结果田导断定她就是“红玫瑰”的不二人选,令她感到很意外,经过一年多的演出,秦海璐觉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喜欢自己出演的角色,她说,“谁都知道红玫瑰代表什么,她代表着爱情,张爱玲笔下的红玫瑰,是个有爱的女人,即便离开了佟振宝,她还是能找到爱情”,田导在一旁补充道,就像生活中的海璐一样。

  9月11、12两晚的演出,香港文化中心1700个座位均是座无虚席,早在演出前几天,文化中心的剧场外就高高挂起了醒目的巨幅演出海报。11日当晚,香港下起了大雨,但众多观众还是如期冒雨而至,在演出中更是反映强烈。尽管演员们在台上讲的都是普通话,但观众们基本上都能理解,因此演出过程中不断爆发出阵阵高潮,随着演员们制造的演出效果大家也是笑声不断。许多香港港内业人士和明星也前往观看了话剧演出,在观众们的热情反应下,演员们的发挥也是越来越精彩,与上一次巡演间隔了将近一年,大家在近一年的沉淀后却更上了一个层次,表演挥洒自如。两晚演出结束谢幕时,场内观众的掌声不断,长达十几分钟之久。

  今晚(9月13日),《红玫瑰与白玫瑰》将在香港文化中心上演最后一场,历经前两天全场爆满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的火热气氛,今晚的演出势必将《红玫瑰与白玫瑰》这几天在港掀起的“玫瑰热”、“张爱玲热”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