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陶红再现中国风 水墨长裙亮相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3:55
陶虹
陶虹

陶虹
陶虹

陶虹
陶虹

  日前,在北京金融街某世界顶级奢侈珠宝品牌庆典活动中,包括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李雯、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董洁秦海璐在内的众多演艺明星纷纷亮相,前来捧场。其中陶红以一身写意水墨长裙亮相,颇具中国古典色彩。

  不难发现陶红最近爱上了中国风的打扮,最为经典的就是在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上那一袭青花瓷的拖地长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参加活动的这一身写意水墨长裙更是有着浓郁的中国特色,白色的裙底搭配水墨荷花图案,显得她大气婉约,复古柔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