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百万》热拍 主演陶红零下10度单薄上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24
《康百万》陶红剧照

  由陶红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康百万》将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制作基完成其最后的拍摄。随着进入深冬时节,剧组面临着严寒的考验。

  据了解,整部戏已经完成了大半部分的拍摄,天气越来越冷,导演潘军也希望能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加快拍摄进度。如今,北京的天气比河南还冷,场边的工作人员都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尽管这样,在拍夜戏的时候,还是难抵寒风。而戏中的演员则只能穿着单薄的戏服辗转每一个场景,与此同时还要保持正确的情绪和准确的台词,达到拍摄的最佳效果。这对于每个演员来讲都是一种莫大的考验。

  作为这部戏女一号的陶红可谓是被冻的最多的,每天都有她的戏。在一场户外夜戏的拍摄中,当时已经是晚上11点多,在怀柔的一处山谷里,从山上流下的溪水已经开始结冰,要知道这种活水结冰是很困难的,当时的气温已经接近零下10度。陶红则是穿着很单薄的戏服站在小木桥上,脚下是冰冷的溪水,桥上不时刮着刺骨的山风,但陶红依旧很敬业,一丝不苟的讲着台词。而当问起她用什么方法来保暖时,陶红却说:“衣服里放几个暖宝宝就好啦,一旦演戏进入情绪,就不会觉得冷了,也顾不上冷了!记得当初拍《妈妈的酱汤馆》的时候,大雪天里就穿着一层衣服在户外拍荡秋千的戏,那才叫一个冷呢!和那时候比比,现在也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当日在山谷里拍的这场夜戏是一场感情戏,在这么冷的天气里,陶红还是释放了自己的感情,从她眼中夺眶而出的眼泪就能证明一切!天是冷的,泪是热的,就如同她对影视事业的一片热情,难怪剧组的人都说陶红是个非常敬业的好演员,很值得年轻演员学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