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陶红创办影视公司 荣升董事长推广家乡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6:50
陶红创办影视公司

荣升董事长推广家乡文化

  已经做了一年老板的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借着自己电影工作室成立一周年之际,回到家乡重庆,为了支持家乡的地方文化事业,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注资一千多万成立了重庆忠州陶红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并荣升为董事长。

  在签约仪式上,陶红表达了自己对家乡文化产业的见解,希望自己的公司落户忠州后,能够用电影、电视剧的角度,诠释家乡的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重庆,了解忠州。为此她特意带来了自己集策划、制作、发行、宣传为一体的专业化影视团队,利于拍摄出颇具当地色彩的电影电视剧作品,推广忠州当地的文化产业,为自己的家乡做一份贡献。

  陶红坦言:“能够通过成立这个公司,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自己一直向往的一件事情,公司的成立也是为了能够拍摄出具有家乡特色题材的影视剧作品,并在当地挖掘出更多有天份的可塑之才,为他们提供一个实现自己梦想的平台。”据陶红透露,已经开始筹备的24集电视连续剧《半城山水满城橘》最迟将于明年4月开机拍摄。这部电视剧,是以三峡库区腹地忠州农村、城市生活为题材,讲述主人翁橘红如何带领两个弟弟和一个妹妹走出家庭困境,最终带领乡亲们走上发展柑橘之路的感人故事。演员方面,女主角现已敲定由“忠州女儿”陶红来饰演,而男主角立选国内顶尖演员上镜,除主要演员外,其余演员全部选用忠州本地人。陶红此次不惜余力来打造这部电视剧,就是为了能够创作出一部属于自己家乡的史诗巨作,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忠州文化!

  现如今,陶红又为自己增添了一份压力,即要顾及好在北京的陶红电影工作室,又要管理好在重庆的文化公司,双重老板身份,让本来就在拍戏的陶红增加辛苦并快乐着。在陶红看来,无论是演戏还是做老板拍电影、电视剧,这并不是一种模式或者理论,而是需要用心去体会、去挖掘、去创造的,把自己完全融入进去,用一种执着认真的态度去做,就算再累也觉得值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