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全城热恋》剧照曝光 吴彦祖徐若瑄吻戏经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09:27
吴彦祖徐若瑄在片中将有吻戏
吴彦祖徐若瑄在片中将有吻戏

  定于2月11日公映的《全城热恋》是华谊兄弟公司与美国福克斯公司首度跨国合作的贺岁片。由张学友、吴彦祖、谢霆锋、刘若英、大S、徐若瑄、段奕宏、BOBO组合等众多明星合作演绎的该片,主打五段发生在不同城市的爱情故事。之前在北京举行的《全城热恋》记者会上,徐若瑄就曾谈及她与吴彦祖一场吻戏拍了一整天的幕后花絮。昨日,这场经典吻戏的剧照,与谢霆锋、大S的亲密剧照一起发布。

  与此同时,影片最重要的宣传活动之一“全城热恋,全城热吻”照片征集活动也正式启动。据出品方华谊兄弟介绍,此次征集热吻图片活动风格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组照;内容凡是温暖、动人的亲吻瞬间皆具备资格,而且并不局限于情侣、夫妻之间,更可外延到亲情和动物。据悉,最后投票产生的9位入选者照片将有机会出现在BOBO组合演绎的《全城热恋》主题曲MV中。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