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电影送·学”走进深圳 徐若瑄现场“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0:17
晚会主持人左起:蒋小涵、王翰涛、经纬

瞿颖久未露面

徐若瑄现场“相亲”

  电影网讯(图文/爱电影·送学报道组) 电影频道“《爱电影》送·学行动”继2008年走进深圳之后,于12月27日再次来到深圳东部华侨城,举行了《电影爱深圳》元旦特别节目。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等领导莅临晚会现场。虽然当天突然而至的小雨和大风让现场气温骤降,但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韩红、李琦等人的登台亮相令现场气氛空前热烈,他们不仅纷纷献唱电影歌曲,还通过和观众的交流与互动,带他们回顾了许多经典电影作品,获得了更丰富的电影知识。

  “电影爱深圳”走进边防支队 为武警官兵送放映机

  本次“爱电影送·学”走进深圳,依然沿袭了电影频道“《爱电影》送·学行动”的宗旨,以广电总局“2131”工程为指导思想,以“送——电影下乡”、“学——生活课堂”、“演——慰问演出”三方面作为切入点和着力点,送出电影放映器材及若干部歌颂爱国主义情怀、反映改革开放成果等题材的优秀国产影片,并邀请影片主创人员,或知名电影人与当地群众一起交流、学习电影知识。

  12月27日上午,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华诚电影电视数字节目数字节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泉等领导来到广东边防七支队,喇培康副局长和演员李琦一起将一台数字电影放映机送给了武警官兵。数字放映机操作简单、携带方便,硬盘可容纳68部影片,实现了边防七支队从胶片时代到数字时代的跨越,提高了边防战士精神文化生活的质量。当天晚上,刚刚为武警战士送去电影设备的喇培康副局长和贾琪副主任等领导亲临晚会现场,与武警官兵和深圳市民一起冒雨观看了整场晚会。

  徐若瑄冒雨现场“相亲” 李琦皮鞭“拷打”观众

  徐若瑄一身白色公主裙亮相,演唱了一首动感十足的代表作《不败的恋人》,随后与一位观众合作表演了《非诚勿扰》中的一段相亲片段。为了跟葛优在形象上更接近,这位男士也剃了个光头,当他的第一句台词“有啊”一说出口,声音和语调几乎和葛优一模一样,搞得徐若瑄一时没反应过来,竟然忘记了自己的台词。不过,当“假葛优”说出接下来的台词时,带有南方口音的北京话还是有些蹩脚,倒也制造出不少“笑果”,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笑声。

  李琦和大块头乐队的合作被他称为“天衣无缝”,经常在影视剧中扮演喜剧人物的李琦这回改行当起了乐手,吹奏了一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为乐队主唱伴奏,让观众眼前一亮。随后,两位观众上台表演《甲方乙方》片段,模仿李琦片中的那句经典台词“打死我也不说”。李琦先是把一位扮演自己的女孩子“绑”在椅子上,当另一位观众扮作逼供者鞭打女孩儿时,李琦就在旁边煽风点火,说是表演要逼真,皮鞭要打在身上。两位观众角色互换后,李琦又为了帮女孩子“报仇”,拿起皮鞭“拷打”起观众来,极尽搞笑能事。

  晚会现场风雨交加 何润东、瞿颖敬业演出受赞誉

  《电影爱深圳》特别节目的录制正值元旦来临之际,晚会的开场舞是《新年好》,一群穿着红色中式服装的舞蹈演员,随着喜庆热烈的歌曲欢快起舞,舞台前面的焰火喷射和后面的烟花绽放,将现场气氛营造得红红火火。不过,整场晚会的录制过程中,从始到终都是风雨交加,给演员和工作人员带来诸多不便。虽然雨水打湿全身,但所有演员都坚持没有打伞,敬业精神令人称赞。当青年歌手姚贝娜演唱《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时,舞蹈演员需要拉着一面巨大国旗,雨水已将国旗打湿,当风力突然增大时,几位演员不顾一切地拼命扯住旗子边缘,才使演出能顺利进行,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虽然当天晚会本着“一切安全第一”的宗旨,很多精彩环节都因天气而取消,但演员们的倾情投入和观众们的热情捧场也令现场高潮不断。

  当天的舞台设计新颖别致,预留出的一大片水域,原本是准备让田亮重拾“老本行”,让观众再次一睹他在跳台上的英姿,但因为天气条件恶劣,原定的跳水表演取消,不过,田亮一连演唱了《亮出精彩》、《学习雷锋好榜样》两首歌曲,也算是弥补了观众们的遗憾。瞿颖演唱《加速度》时,那片水域总算是派上了用场,三辆水上摩托艇配合歌曲的动感节奏进行各种技巧表演,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虽然天气寒冷,但女演员们几乎都是清凉装扮,只有何润东是全场保暖工作做得最到位的演员,除了戴着帽子,身上还穿着一件厚厚的羽绒服,一连为观众演唱了《没有我你怎么办》和《再爱我好吗》两首歌曲。围着厚围巾的韩红,一连演唱了《归来》、《神话》两首歌曲,高亢的嗓音和精湛的唱功掀起整场晚会的高潮。(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