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上映在即 乔振宇为首映礼忙录歌

2010年01月13日13:17
乔振宇
乔振宇

  一直备受关注的史诗电影《孔子》即将揭开其神秘面纱,于本月14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据主办方透露,在剧中出演孔子儿子的演员乔振宇也将在首映典礼上一展歌喉。昨日,乔振宇就专门为14日的首映礼积极录歌。

  此次为了配合电影《孔子》的宣传,应主办方的邀请,乔振宇将在首映礼上放声,并且演唱的曲目也是他此前从未尝试过的Rap风格的快歌。乔振宇表示,为让自己的演绎更加出色,这些天他一直在紧张忙碌的练习当中。而且为突出创意,以及寻求与电影《孔子》更好的契合点,他还会在这首歌里加入自己的一些新想法和元素,争取在首映礼当天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至于他将要演唱的到底是什么歌,乔振宇故作神秘,只笑说保密。看来一切谜底只有在首映礼当天才能揭开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