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秘史》主演离奇失踪 经纪人联系未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08:03
石小群饰演大唐第一舞伎谢阿阿蛮
石小群饰演大唐第一舞伎谢阿阿蛮

石小群饰演唐朝小燕子谢阿蛮
石小群饰演唐朝小燕子谢阿蛮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剧照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剧照

  知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跨年大戏《杨贵妃秘史》顺利杀青之后,各主演相继离开剧组,剧中大唐第一舞姬、唐朝小燕子谢阿蛮的主演石小群音讯全无神秘失踪,坊间关于其失踪的传言愈演愈烈,石小群的经纪人多方联系无果扑朔迷离。

  据悉,《杨贵妃秘史》北京拍摄地杀青后,剧中大唐第一舞伎谢阿蛮的饰演者石小群就悄然消失,至今未在公司和公开场合露过面。该剧拍摄结束后到近日,中北经纪部为她安排的通告和活动安排不得不临时终止或取消。而中北经纪部主管康妮多次拨打石小群的个人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石小群的助理也联系不到其本人。一时之间,石小群离奇失踪,行踪成谜,而石小群本人的做法令是让这起失踪背后的事件变得扑朔迷离,个中原因令人费解。

  正当石小群失踪之说闹得沸沸扬扬之际,坊间关于其失踪原因的猜测也不绝于耳。而石小群所在签约中北电视艺术中心一直处于低调状态。有知情人士爆料称,石小群此番闹失踪的最大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拍摄《杨贵妃秘史》过程中饰演唐朝版小燕子戏子压力过大,导致抑郁症复发。此前,2006年身为中北当家花旦的石小群和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康熙秘史》时就曾曝出身患忧郁症悄然入院的传闻。而此次,在尤小刚《杨贵妃秘史》中出演大唐第一舞伎谢阿蛮时,尽管在剧中石小群精灵古怪、率真率性格外入戏,但在拍戏之余显得出奇地安静格外低调,在谢阿蛮这一重要角色的剧中把握和表演驾驭面前,石小群本人可谓压力不小。由此看来,石小群离奇失踪并发抑郁症这一传言并非空穴来风全无道理。

  为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中北电视艺术中心石小群经纪人康妮的电话,听到这个消息后,康妮先是一愣欲言又止,而后在记者的追问下,透露自己的确联系不到石小群本人:“这段时间我一直陪尤小刚导演在北影、中戏等学院选拔新人,《杨贵妃秘史》拍完后自己一直没看到过石小群,她的上部戏的稿酬至今仍未领取,至于石小群近期通告临时搁置另有其他原因。”不过,与此同时,康妮声称石小群本人性格向来开朗,应该只是休息一段时间,没有什么大碍。

  对于坊间传出的石小群神秘失踪有可能退出演艺界或者身患抑郁症的传闻,石小群经纪人康妮本人当场否认:“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盲目揣测。”尽管石小群所在公司经纪人予以相应表态,但语焉不详,更是让人如坠云雾一头雾水,难免让人猜测石小群莫名消失很有可以近期压力过大,身心疲惫或另有其他原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