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小群文舞双全 《杨贵妃秘史》挑战骑马戏

2009年09月25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饰演第一舞伎谢阿蛮
石小群饰演第一舞伎谢阿蛮

石小群出演可爱活泼的谢阿蛮
石小群出演可爱活泼的谢阿蛮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年女星石小群凭借在《对手》中近乎完美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肯定。近年来石小群的演技日益精湛片约不断,人气稳步上升。随着首支单曲《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的火热出炉在音乐方面也崭露头角,进军全能型艺人。此次石小群倾情加盟《杨贵妃秘史》出演舞伎谢阿蛮,不但挑战舞技同时在剧中首次上演高难度骑马戏让人惊艳。

  成功转型到荧幕 初涉歌坛获奖项

  青年演女星石小群出身越剧演员,具备深厚的舞台表演功底以及舞台剧的感染魅力,为其日后转战荧屏做好了铺垫。石小群拥有典型江南女孩的气质,2001年转战荧屏曾在《凤在江湖》、《皇太子秘史》、《非常24小时》等剧中成功塑造多个人物形象,让观众认识了这位清丽可人的江南女子。据悉近年来凭借不懈的努力石小群片约不断并在多部好剧中大展演技,日前热播剧《对手》中石小群成功塑造的林琴一角获得了极大反响,同时也是观众对于石小群演技的再次肯定。

  此次的石小群在荧屏上的演技已经游刃有余了,可谓是成功的转型。之后更是凭借越剧演员的深厚的功底在多部电视剧中担任主题曲的演唱,在电视剧《康熙秘史》中与钟汉良合作演唱的《一万次呼喊》勇夺2007年风行音乐奖,初涉歌坛不久就受到了如此好评与肯定,证明了石小群的多才多艺。据悉今年发行的首支单曲《说好可一辈子在一起》作为电视剧《对手》剧中的主题曲,更是伴随热播效应传遍了大江南北。

  温婉佳人石小群 勇于挑战骑马戏

  据悉日前加盟《杨贵妃秘史》的石小群,出演的虽说是一代名舞伎,舞蹈部分必然是重头戏,对于拥有舞蹈功底的石小群而言还不成问题,但剧中众多的骑马镜头还是为难了这位娇柔的女子。据相关人士透露,在石小群拿到剧本的时候就知道有骑马的部分,便提早做起了准备,专程去了马术俱乐部由专业老师亲自指导,纤瘦柔弱的石小群克服心理障碍,激发内心坚毅一面,在不懈努力下慢慢地适应了与马匹之间的沟通,并在开拍之前已经能独自骑行马匹了。获悉进组后面对骑马镜头的石小群不畏惧不慌张与马匹沟通感情,每场镜头都顺利一条通过,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称赞石小群的勇敢。

  此次石小群在《杨贵妃秘史》中出演的谢阿蛮一角,颠覆之前塑造的知性温婉的角色形象,挑战口齿伶俐的舞伎,对于石小群而言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对于自身的演技是提高的最好时机,所以敬请关注石小群在剧中的颠覆演绎,为谢阿蛮这一角色赋予新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