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琳《谁能相倚》飙演技 泪洒片场为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4:06
李琳现场酝酿感情
李琳现场酝酿感情

李琳与剧中男友通电话
李琳与剧中男友通电话

  素有实力派女星之称的李琳目前正在大连拍摄最新作品《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该剧由青年新锐导演丁小雄执导,直视当下社会的“剩女”现象。媒体前往探班时恰巧正在拍感情戏,李琳不愧是演技派,将自己的情绪稍作调整,短暂的酝酿过后,晶莹的泪花夺目而出,令现场人员不禁为之动容。

  据介绍,《谁能相倚》将通过三位不同职业、性格的女性的婚恋过程,深刻剖析现代社会人们的生存状态以及造成剩女现象的多种原因,故事构思巧妙。由李琳扮演的女主角林凡是一位34岁的高级婚纱定制店老板,为人聪明干练,永不服输,她的男朋友在一次极限运动中遇难身亡,林凡放不下旧爱,一直等待着不可能的重逢,将自己等成了剩女。然而当她面对一个和他男朋友都有同样爱好的优秀同僚时,她会和他恋爱吗?也为我们埋下了悬念。

  曾凭借热播剧《趟过男人河的女人》一炮而红后,李琳所扮演的山杏深得观众喜爱。多年来,李琳主演过的影视作品举不胜数,其中不乏《红颜的岁月》、《搭错车》、《历史的天空》等深入人心的优秀作品。

  李琳对林凡这个“剩女”充满信心,她说:“‘剩女’都是有故事的人,我们只有深入她们内心深处才能了解 ‘剩下’原因。这有利于我们读懂这类人群,同时也让‘剩女’自鉴,更加相信自己,理解自己,勇敢面对现实的不如意,最终找到我们内心真正渴望的幸福。”李琳表示她已深读角色,调整好了状态,全心投入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