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琳坦露电影人生 多面角色展真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39
李琳录制《电影人物》专访
李琳录制《电影人物》专访

  日前,著名影星李琳受邀参加电影频道《电影人物》节目的录制,畅谈从影多年来自己所走过的艰辛历程,揭露每个角色背后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以及李琳对演艺事业的热爱。节目中更是穿插由李琳主演的电视剧《趟过男人河的女人》、电影《桃花满天红》、《长征》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片段,令观众记忆犹新。

  一向以“收视女王”著称的演员李琳,曾凭借电视剧《趟过男人河的女人》红遍大江南北,她所扮演的山杏深得观众喜爱,一举夺得金鹰影后桂冠,甚至一度成为人们心中的好媳妇代言人。随后李琳又在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中饰演贤妻良母,而其极富层次和张力的表演,将每个角色都拿捏得准确到位,让人印象深刻。《出轨》里发生了一夜情的电视台编导“何佩佩”;《与爱同生》里害怕艾滋病要和刘佩琦分手的“安月”;《搭错车》里和李雪健飙戏的女知青“刘之兰”;《范府大院》里最受同情的大少奶奶“尔新”;《婆家娘家》中被受欺负的好儿媳“华云”等等,几乎她主演的每一部影视剧都是各大电视台的收视冠军。此外清纯质朴的外形和独立坚强的性格也让李琳成为中国传统女性形象的典型代表。

李琳录制《电影人物》专访
李琳录制《电影人物》专访

  在生活中李琳活泼健康,充满了阳光朝气。她时尚大气的外形令人惊艳,笑容纯净,姿态优美,与其平日在荧幕上的朴素女性形象大相径庭,通过本期节目也让大家发现她时尚、性感的一面。

  据了解,目前李琳刚刚结束《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的拍摄,又马不停蹄赶往下一个剧组《夫妻密码》(又名《查岗》),在剧中李琳出演女主人公“艾尤尤”一角。《夫妻密码》讲述了由一个女士化妆包引发的夫妻之间一系列一波三折的遭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