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深情演绎感情戏 实力演技征服名导陈铭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2:14
李光洁版王伟时尚有型
李光洁版王伟时尚有型

导演为李光洁、王珞丹讲戏
导演为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讲戏

李光洁王珞丹深情对戏
李光洁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深情对戏

  近日,已历时数月拍摄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继续在上海赶拍重头戏。虽说临近杀青又逢严寒的深冬时节,主演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等人却丝毫未受影响,依旧卖力诠释自己的角色。据介绍电视剧版《杜拉拉》加重了王伟与杜拉拉的感情戏份,两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将成为全剧一大亮点,而近日李光洁在诠释感情戏时更是当场落泪,他内敛、真挚的情感表达令探班媒体惊讶,也成功征服了知名偶像剧导演陈铭章。

  近日,笔者前去上海探班正好赶上《杜拉拉》拍摄李光洁与王络丹的一段感情纠葛戏。当天拍摄的是李光洁饰演的王伟已经离开工作多年的DB公司,希望带女友杜拉拉一起到国外度假散心,但杜拉拉因为事业发展顺利,并且已成为了DB公司的核心管理人员而不愿离开熟悉的职场生活,两人因此发生矛盾和误会。

  在拍摄现场,遭遇情感、事业双重“危机”的王伟因为无法得到女友的支持而心情低落、心绪复杂,为了表达自己心中对杜拉拉的感情,李光洁在同王珞丹对戏时难掩心中的情感,在镜头前无声落泪,在没有任何的台词、动作渲染的情况下,李光洁将留恋、不舍的情感用眼泪展现地恰到好处,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倍感揪心。自《杜拉拉》拍摄以来,一向以饰演正派、厚重角色见长的李光洁,对时尚的外企高管王伟这一角色也拿捏得当,无论是技术含量颇高的职场戏,还是风起云涌的情感纠葛戏,李光洁能够随时根据王伟的感情变化而调整情绪,这也令执导过多部收视火爆的偶像剧的台湾导演陈铭章十分满意,频频表示李光洁的演技不可小觑。

  据悉,此次《杜拉拉》精心打造的情感戏份远远超越了小说原著以及其他版本,加上偶像剧知名导演陈铭章特意融入的浪漫元素,令王伟和杜拉拉的爱情之路既有曲折也有唯美。而男一号李光洁在诠释王伟一角时,对感情戏的拿捏真挚到位,令整部剧的感情戏份更富感染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