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李光洁真情告白王珞丹 携手打造荧屏催泪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0:07

  近日,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继续在上海热拍,在话剧、电影版本相继出炉之后再次助推“杜拉拉”风潮。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王伟的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对之前在日本的拍摄十分难忘,表示看到粗剪出来的片段十分惊喜,特别是其中王伟向杜拉拉深情告白的一段戏极具感染力,将成为剧中的重磅“催泪弹”。

  此次,电视剧版《杜拉拉》为了打造出浪漫动人的情感色调,特意将外景地选在日本的静冈和伊豆等景色宜人的地点,用来拍摄王伟和杜拉拉先后赴日本开会、感情升温的重要戏份。在完成日本之行后,李光洁也同导演陈铭章一起认真欣赏了粗剪出来的片段,李光洁表示画面美感十足,是活脱脱的日剧风格,充满着唯美浪漫的气氛,自己看过后十分惊喜。

  据介绍,在日本的一段戏是王伟和杜拉拉感情的重要转折点,因为剧中李光洁饰演的王伟对杜拉拉产生了误会,两人的感情出现危机,在了解清楚情况后王伟诚恳地向杜拉拉道歉,还“发表”了一大段感人至深的真情告白,让两人的感情急速升温,两人也从心存隔阂到重归于好,整个过程催泪功力十足,成为了整部剧故事情节中的一大亮点与高潮。而一向给人感觉低调内敛的李光洁,此次在《杜拉拉》中却将“甜言蜜语”的功夫拿捏的十分到位,难怪对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这段真情告白也成功挽回了佳人的芳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