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李光洁撑红伞玩行为艺术 魔术收场成笑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7:22
李光洁撑红伞玩行为艺术

  中新网12月10日电 近日,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正在上海热拍,片中主演李光洁首度变身“职场精英”,将上演现代版的职场爱情风云。在拍摄空档,一直钟情摄影的李光洁不忘随时记录创作灵感,并撑起红伞以魔术手法大玩行为艺术,引得片场同事笑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闹。

  李光洁巧变“魔术”玩转行为艺术

  此次李光洁在剧中饰演的新晋职场精英王伟,将一改以往塑造的军人硬汉形象,变身时尚干练的都市白领,为观众呈现性格中的另一面。由于剧情风格十分贴近现实生活,片中无厘头似的爆笑场面比较少,机敏的李光洁便常常在片场发挥创作灵感,在拍戏空档大玩行为艺术,用一把无伞面的伞,一把红伞摆出同一造型,引得片场工作人员惊呼“李光洁竟然会魔术”,都没有察觉到巧妙的“调包计”,最终还是李光洁爆料给大家,顿时引得片场笑声一片,大赞李光洁会调节现场气氛。

  职场型男钟爱摄影 拍戏不忘记录心情

  拍戏之余,李光洁最钟爱的就是摄影,李光洁称摄影是门低调的艺术,正如他经常在博客里呈现给大家的一样,对李光洁来说,这些静止的景象在他的镜头里都变得有生命了,它们都记录着一种不可复制的心情,所以在片场的他总是相机不离手,随时用快门记录着周围的新鲜事物,也记录下当下的心情。

  据悉李光洁已于7日启程去日本静冈拍摄《杜拉拉升职记》的外景,由于拍摄进度安排的非常满,喜欢拍摄美景的李光洁没有时间闲逛旅游,李光洁笑称等拍完了《杜拉拉》一定要去东京好好逛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