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李光洁片场偷吃零食 被发现佯装镇定对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1:59
李光洁片场公然偷吃道具饼干
李光洁片场公然偷吃道具饼干

李光洁帅气“王伟”造型
李光洁帅气“王伟”造型

“偷吃”被发现后佯装镇定
“偷吃”被发现后佯装镇定

  近日,备受关注的讲述都市白领生活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结束在日本的外景拍摄,重新转场上海继续热拍,主演王络丹李光洁已经十分熟络,常常在片场制造笑料。当天在拍戏现场,李光洁借拍戏之便偷吃道具饼干,被导演发现却还佯装镇定,让一旁的王络丹笑到岔气。

  《杜拉拉升职记》的拍摄节奏十分明快,剧组在完成日本外景的拍摄之后,马不停蹄杀回上海,继续重头戏的拍摄。当天拍摄一直进行到晚上九点多,主演李光洁和王络丹却依然兴致勃勃,丝毫没有因为一整天的连续拍摄而感到疲倦。当时要拍摄的场景是李光洁饰演的王伟在公司的茶水间巧遇杜拉拉,两人眼波流转产生互动。因为茶水间里放置着道具咖啡机、饼干甜点等,李光洁便借拍戏之便“偷吃”道具饼干,当导演进来讲戏时,李光洁还没来得及放下手中的饼干,被导演盯着看了许久,李光洁心中紧张脸上却佯装镇定,还十分机灵地一边与王络丹对戏,一边征求导演的意见,平静地表示“我觉得你应该多吃几块后我再进入茶水间,是吧导演?”让一旁的王络丹瞬间笑场,直夸李光洁演技上佳。

  此次李光洁出演高管王伟一角,一改往日在荧屏上的硬汉形象,化身颇有情调的型男,与杜拉拉在职场的高压下上演颇为动人的感情戏。经过前期的拍摄,李光洁与王络丹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默契,私下也像朋友一样友好相处。而看起来硬朗严肃的李光洁,私下十分随和幽默,常常在片场引得女主角王络丹、陈慧珊笑场,两人都笑称李光洁的搞笑功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