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镇宇:我绝对没有扇对方耳光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5日01:26
  东方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姚轶

  香港演员吴镇宇涉嫌打人后已于1月2日凌晨获保释回家。据香港媒体报道,通过连日调查,警方已经将“袭击伤人”的指控改为“严重伤人”。香港记者就此事致电吴镇宇,他否认指控有变,并称“绝对没有扇对方耳光”。

  1月1日晚,因陪同家人去买面包,吴镇宇不慎卷入伤人事件。当时吴镇宇的妻子与一对夫妇起争执,原先在车内等候的吴镇宇随即冲入店内。被袭男子称被人用手掐住喉咙并掌掴至左耳受伤。混乱中,吴镇宇的妻子跌倒受伤。在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时,吴镇宇称事发时太太被对方不停用粗言秽语辱骂,他只是尽力保护家人。是否担心形象受影响?吴镇宇无奈地说:“做艺人是这样啦,我们是弱势群体。艺人有知名度,人家怎样都会找到你,有什么事发生,无论你是对还是错,都会受到影响。”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警方指控升级,吴镇宇为避免再传出不同的消息影响案情,他已跟律师商量,决定向有关方面发出律师信,他说:“案件到现在为止,绝对没有任何升级或降级的控告,有的话警方会出示公文,如果发放消息者有(公文)的话,我也很希望他拿出来给我看看;第二,我绝对没有扇对方耳光。”

  对于吴镇宇因护妻心切而出手伤人,圈中好友均认为吴镇宇的情绪控制能力很强,应该只是误会一场。影帝张家辉昨日接受访问时表示,“他是一个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不会做一些不堪设想的事,作为男人个个都会保护家人。”而和吴镇宇合作过多部电影的导演杜琪峰则表示:“他从前是脾气火爆,不过前些年开始信佛,结婚之后脾气明显收敛好多。我觉得都是一场误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