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马”影帝吴镇宇涉嫌袭击男子 获准保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2日13:52

  2009年7月27日,将于7月30日“全宇宙”上映的爆笑武侠喜剧《追影》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吴镇宇、吴佩慈、谢娜、房祖名、党淏瀚齐齐亮相,几人大爆花絮、互揭糗事,令整场发布会成为一出爆笑喜剧。图为吴镇宇、吴佩慈、谢娜、房祖名笑成一团。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马影帝吴镇宇1日晚涉嫌袭击一名男子,被警方拘捕,获准保释候查,1月底返回警署报到。

  警方证实于昨晚7时43分接报在香港九龙城福佬村道发生一宗袭击伤人案件,拘捕一名48岁男子吴×强(吴镇宇原名吴志强),他涉嫌“袭击他人致使造成身体伤害”罪名被带署扣查。案中吴的太太王丽萍(39岁)报称被撞伤,而被打29岁男子明×康则嘴部及头部受伤,两人事后同被送院治理。

  现场消息称,吴镇宇昨晚7时许驾车载同太太、外佣及1岁大儿子Feynman到福佬村道15号一间走高档路线、以卖法式面包及蛋糕驰名的饼店“C?r?s”门外,由于上址马路旁停满车,吴遂“双重泊车”,自己留在车上等待,吴太则下车到饼店买面包。

  据悉当吴太步至饼店前,刚巧一名职员正在门前扫地,吴太疑不满扫地扬起灰尘,曾要求对方暂不要扫地,此时一名男顾客在店内听到吴太说话,声称“用不着这么大声说话”。现场消息又称,吴太之后进入店购买方包,不时用手按压面包检查,该名男子又说:“这样弄,还有人买?”吴太疑不满该男子说话,双方发生争执,期间吴太报称被粗言相向,此时男子欲离开。

  在车上等候的吴镇宇见妻子与别人冲突,立即下车冲入店内,男子报称被吴用手叉颈及掌掴,混乱中男子及吴太均跌倒地下。饼店姓黄女职员(30岁)见状报警。

  警方到场了解后先召救护车将报称受伤的吴太及男子送往伊利沙白医院救治,再将吴镇宇拘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