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班底现身深圳 吴镇宇宣扬港式幽默(图)

2009年08月05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吴镇宇拍片是因为心裡有些东西要表达。
吴镇宇拍片是因为心里有些东西要表达。

  由吴镇宇、吴佩慈、房祖名、党淏瀚、谢娜等人主演的《追影》日前上映。导演吴镇宇昨日携吴佩慈、党淏瀚赴深圳进行宣传。说到拍片初衷,吴镇宇调侃地说是因为“同志们都需要很轻松的娱乐,这部片就是让大家轻松享受港式幽默,轻松一下。”

    吴佩慈昨日穿红色短裙亮相,不但积极回应记者问题,还主动为导演“代言”。提到暑假档期多部搞笑喜剧撞期,担不担心票房时,吴佩慈就抢答说,《追影》的故事情节设定非常严谨,它之所以好笑是因情节和对白产生的喜剧效果,而不是纯粹的无厘头式的搞笑。“暑假档期有很多电影,这一方面是竞争,另一方面也是好事,这样会让很多观众都进到电影院去看电影,所以我反而希望每一步电影都有好成绩。”谈到影片的题材,吴佩慈则表示,“自己去到国外许多大城市如纽约、巴黎等,都能看到关于中国武术的东西。希望以后在这些城市也能看到《追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