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镇宇为护妻出手伤人 被通宵扣查已获保释(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03日09:18

  1日晚,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妻子在香港一家面包店里与人发生争执,原本在外等待妻子的吴镇宇发现后冲入店内保护妻子,结果因涉嫌伤人被通宵扣查。

  据香港警方透露,1日19时40分,吴镇宇开车载着妻子王丽萍与1岁半大的儿子以及家中女佣外出,途中吴妻下车到一家面包店买面包,其间因不满店员扫地扬起灰尘,遂与其以及另外一对买面包的夫妇发生争执。原本在车里等待妻子的吴镇宇闻声冲进店内,双方发生了冲突,混乱中,吴妻和29岁的明姓男顾客都受了伤。

  警方发言人后来表示,此次冲突事件已被列为伤人案处理,48岁吴姓男子(吴镇宇)因涉嫌“袭击造成实际身体伤害”罪而被拘捕。而吴镇宇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拒绝透露详情,只表示:“总之是争执(起来)啦,我太太滑倒在地受了伤,我就去制止那个男人嘛!”

  截至发稿时,香港媒体报道,吴镇宇已获准保释候查,本月底返回警署报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