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琳走出离婚阴影 披上剩女的嫁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5:01
《谁能相倚》中李琳饰演“剩女的嫁衣”店的当家女老板林凡
《谁能相倚》中李琳饰演“剩女的嫁衣”店的当家女老板林凡

李琳新剧造型时尚靓丽
李琳新剧造型时尚靓丽

李琳《谁能相倚》时尚优雅形象
李琳《谁能相倚》时尚优雅形象

  曾因《趟过男人河的女人》被观众熟识的女演员李琳在07年初被曝离婚已一年之久,此后李琳一直深居简出对感情之事避而不答。直至今年7月,才传出与体操名将李大双牵手消息。如今李琳又在新剧《剩女的嫁衣》中出演“剩女的嫁衣”店当家女老板林凡,光鲜靓丽的外形一扫离婚事件中的低落形象,呈现出另一个时尚优雅的李琳。

  据了解,女性情感大戏《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目前正在大连紧张拍摄中,由青年新锐导演丁小雄执导。该剧直视当下的“剩女”现象,通过三位不同职业和性格的女性的婚恋过程,深刻地剖析了现代社会人们的生存状态以及造成剩女现象的多种原因,故事构思巧妙。李琳饰演的“林凡”就是该剧中的一位重要“剩女”,是个温柔、聪明、极有韧性,事业成功的优秀女人。

  身为高级婚纱定制店的老总,林凡的男友在一次极限登山运动中遇难,痴情的她一直在等待着不可能的重逢,逐渐成了剩女。然而当她面对一个和他男友有相同爱好的优秀同僚时,她的心摇摆不定,二人最终会走到一起吗?也就成了剧中令人期待的看点。

  《剩女的嫁衣》直击当今社会大龄女青年的感情生活,故事曲折动人。而李琳也表示对这个角色很有感觉,就像看到另一个自己在剧中生活一样,会有很多感悟和反省。当记者问及她和李大双的情感生活时,李琳笑着躲闪,说通过演这部剧会更加学会珍惜身边的一切。言外之意大有对李大双的感情倍加珍惜之意。

  此外,由李琳、王学圻主演的战争情感大戏《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李琳在剧中饰演“旺梅”一角,挑战七旬老太颇具功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