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心如突破玉女形象 成就“完美”勇敢豪放女

2009年08月20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突破玉女形象

  一向以玉女、乖乖女形象示人的林心如,在近日拥有高票房的电影《非常完美》中遭遇有史以来最彻底的颠覆,其饰演的漫画经纪人陆小夕成熟、性感、豪放,好色功力毫不逊色于《欲望都市》里的萨曼莎,引发了不少笑料,可谓既养眼又有趣。每一次出场都是奔观众眼球里去,躲都躲不掉!影片中林心如万圣节的猫女造型,那四根小胡须甚是添彩,性感而不失可爱。每次出场都放电,跟男人调情也都夸张得很到位!

  影片中的林心如短短的头发、夸张的金属耳环、浓浓的烟熏妆、不管什么时候都脚蹬超过十厘米的高跟鞋、作风大胆豪放、换男友的速度堪比换衣服的速度,颠覆性的转身给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冲击,夸张的肢体语言和勾引男人时的风骚表现,让人捧腹不止,不知不觉已被蛊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她不再是十年前那个温婉可人、动不动就“山无棱天地合”的紫薇格格,也不再是男才女貌,半生缘,飞刀……中的或知性或冷艳。

  不论是性感逼人还是温婉可人,这些都并非真实的林心如,她一直说自己长了一张会骗人的脸。真正的她有着男孩一样的率真随性,大大咧咧;不喜欢太女人的装扮,不喜欢高跟鞋,不喜欢叮叮当当的配饰,不喜欢化妆,从来都是牛仔裤球鞋,素着脸就出门,跟朋友吃路边摊,甚至和助理分食一碗速食面,面对喜欢的男孩也从来不敢上前搭讪。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也曾在访谈中说过,因为性格相投跟心如一起拍戏熟悉之后成为特别好的朋友,心如的性格很纯粹,大大咧咧的样子我都觉得镜头是在造假,加上姚晨三人经常戏下一起吃饭,很舒服。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