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林心如二手衣义卖大放慈悲心

  近日,徐若瑄与华谊同门师姐林心如二人,难得共同被邀参加光线第八届音乐风云榜的活动。同时作为颁奖嘉宾的她们,在后台相遇。这是从徐若瑄生日宴会后两人首次相见,两姐妹分外高兴,寒暄过后二人不约而同讨论起二手衣义卖的进度。原来,林心如也加入了VIVIAN的二手衣义举,并且意外发现林心如更是抢先舒淇支持此义卖。

林心如与徐若瑄

  星光夺目 徐若瑄、林心如人美心更美

  后台相遇的两位好姐妹徐若瑄、林心如在星光璀璨的颁奖礼上更是分外耀眼。徐若瑄一身桃红色小礼服,钻石吊带,简约优雅的风格和她热情活泼的性格融在一起,碰撞出另一种精致的味道。VIVIAN手臂上的“V”字母,水钻标志,成为她一贯的特色。从她的发型上看,精心设计的造型凸显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她的“V皇后”身份十分吻合。而好姐妹,林心如当晚不约而同主打起简约风格,别致的蓝色晚装,干净的妆容,使心如显得年轻贤淑。二人后台相遇,光鲜亮丽的外表瞬间吸引了很多媒体的焦点,其实,两位漂亮的姐妹是人美心更美。

  据了解,日前某些媒体报导VIVIAN的好朋友舒淇大力赞助VIVIAN二手衣的义举,受到了广大的关注。而此次媒体意外发现华谊同们师姐林心如早已抢先支持此义卖,请大家有兴趣可以直接搜寻台湾奇摩拍卖账户(hot_cutiepie2)。【照片,一样样在每件商品上面签上名以示证明是她所捐赠的。】

  这几年透过二手衣义卖而完成自己很多行善心愿的徐若瑄,非常珍惜这网站的经营,希望可以多发挥自己影响力,将所得捐做慈善。喜欢时尚衣物的小女孩更可以在这网站挑到自己喜欢的好东西。希望透过报导能让这二手衣网站鼓励更多艺人愿意加入,把自己曾经喜爱的衣物捐出义卖来帮助自己想帮助的人。善良的林心如,就是被VIVIAN的二手衣网站的意义所打动,也是被好姐妹VIVIAN的善举感动,所以义不容辞地大力支持徐若瑄。林心如把自己家中很多的衣物都拿来,与VIVIAN一起整理,在衣物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拍下照片放到网上。两人一边整理签名,一边俏皮地带上帽子合影留念。从她们开心的脸上真实流露出的喜悦表情,让人觉得也许是心怀爱心的缘故,素颜原来也可以这么美。

  徐若瑄表示「其实经营这网站,有自己当老板的感觉,因为是义卖,什么都自己来,自己整理每件要义卖的衣物,穿在固定式模特儿身上自己拍照上传,好把所有的成本降低好能捐出所有收入,每次都带很多东西来,签名时有时爱不释手,难免考虑要不要卖掉,但要想到是做善事,就很下心丢出来卖。当所有帮助人心愿都能透过这网站实现时,我还是开心,因为这是支持这网站的朋友跟自己一起实现的每件好事,开心之外多了些感谢。」只靠自己跟幕后好友两人一起经营的这个网站,徐若瑄一直把网站义卖阶段所得陆续捐赠慈善单位,除了近年因徐爸爸肝病而对肝病病患有所了解,进而有捐赠「肝病防治学术基金会」的善念外、妈妈一直帮助原住民小孩营养午餐就学为宗旨的「傑人会」也是她捐赠对象之一。也希望有能力的朋友能多到她二手衣网站购买自己喜爱的东西,跟她一起共同多做善事。

  只能拥有一种品质:那就是慈悲心

  徐若瑄是个热情、善良又很爱照顾人的人,从她的气质中透这一股行侠仗义的侠女风范。曾经有记者问道她:“假如当你只能拥有一种品质的时候,你想那是什么?”这个问题问过跟多艺人,当他们都选择美貌、身材、优雅时,VIVIAN选择了“慈悲心”。因为她认为当你拥有一颗慈悲的心怀时,你帮助了其它人,自己就会很开心,就算等老了的时候,还能有慈悲心,身边也会有很多朋友,那样很美好。VIVIAN总是给人们一种积极向上和乐观的态度,永远以美好的一面世人。她的人缘很好,身上的魅力很有号召力,所以她的朋友很多。VIVIAN说她的性格与妈妈和家庭有关系,徐妈妈就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她深深影响了VIVIAN。又由于VIVIAN早期家境困难的原因,让她早早担当起家庭的重任,一个人在外面工作,养活姐姐、弟弟和妈妈,很多时候充当男人的角色,照顾他人。那段艰苦的日子并没有让她气馁,而是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当她有能力时,用一颗慈悲心来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重新面对阳光,VIVIAN希望自己的二手衣网站可以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徐若瑄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