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苏珊-萨兰登与蒂姆-罗宾斯分手 结束23年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24日09:06
苏珊-萨兰登与蒂姆-罗宾斯分手

  搜狐娱乐讯 两位奥斯卡得主苏珊-萨兰登和蒂姆-罗宾斯在相恋20多年后宣告分手。苏珊-萨兰唐的发言人证实:“苏珊-萨兰登和她23年的伴侣蒂姆-罗宾斯在今年夏天宣告分开。”

  63岁的苏珊-萨兰登和51岁的蒂姆-罗宾斯相差12岁,两人是于1998年因为共同拍摄棒球喜剧《百万金臂》而相识。他们生有两个儿子:20岁的杰克-亨利和17岁的迈尔斯-格思里。在与蒂姆-罗宾斯交往前,苏珊-萨兰登曾和意大利导演佛朗哥-阿穆里(Franco Amurri)交往,两人生有一个女儿伊娃-阿姆里,今年24岁。

  苏珊-萨兰登在2004年接受《伦敦时报》采访时说:“蒂姆比我年轻12岁,我之所以没有和他结婚,是因为我怕他对有太理所当然的态度。我们的孩子和财产约束我们,但我们之间也有争吵,我们的争吵非常强烈但同时很公平,我不能说总是很舒服,但他真得是我的好朋友。”

  苏珊-萨兰登共获得5次奥斯卡提名,并在1995年凭借在《死囚漫步》的精彩表演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而蒂姆-罗宾斯则在2004年因为在《神秘河》中的表演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