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有望加盟《华尔街2》

2009年08月27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苏珊-萨兰登
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20世纪福克斯影业投资、奥立弗-斯通执导的《华尔街》续集,即将在下月开机,影片的演员阵容目前正在陆续敲定之中。最新消息是,曾在1995年凭借《死囚漫步》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演技派巨星苏珊-萨兰登,有望加盟该片的拍摄。她将在影片中扮演男主角希安-拉博夫的母亲。这个角色将对拉博夫的金融商海生涯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本片暂定名为《金钱永不崩塌》(Money Never Sleeps),由《火中遗物》和《21克》的编剧艾伦-兰博剧本操刀,艾德-帕斯曼、爱德华-R-帕斯曼联合担当制片人。

  22年前,由奥立弗-斯通执导的《华尔街》,讲述了纽约大学毕业生保罗-布德(查理-辛饰),与商业巨擎高登-格科(迈克尔-道格拉斯饰)之间发生的恩怨。保罗帮助高登在股市中赚取了巨额利润,但是因为高登坚持要收购保罗父亲所在的蓝星航空公司,而让保罗最终采取非常手段严重打击了高登,令其损失了数百万美元。不过,保罗也因为暗箱操作股票市场而锒铛入狱。迈克尔-道格拉斯因在该片中成功扮演了精明狠辣的大老板高登,而获得1987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此片也成为了商战类电影的经典范本。

  《华尔街》续集中,《变形金刚》系列的男主角希安-拉博夫,将扮演一个年轻的华尔街商人,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席卷下,他的事业遭受了重创,由于他此前陷入了华尔街幕后的腐败体系,因此在这场经济灾难中,他必须面对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打击。迈克尔-道格拉斯将继续扮演高登,其耍诈和用人的伎俩在上次重创之后得到了显著提升,希安面临的危机也将更加可怕。去年凭《对话尼克松》杀进奥斯卡影帝决赛圈的弗兰克-朗格拉,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名叫刘易斯-扎贝尔,是希安-拉博夫的导师,这个极具个性的角色在很大程度上将是对抗高登、扭转整个局势的重要因素之一。苏珊-萨兰登是这部男人戏中罕见的女性角色之一。

  《华尔街》续集目前已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下月在纽约开机,预计明年登陆院线。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