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意大利版“苏珊大婶”横空出世 唱哭评委(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4:52

  中新网12月23日电意大利版的“苏珊大婶”横空出世。38岁的卡门·玛索拉(CarmenMasola)开口演唱歌剧《诺玛》中的片段《圣洁的女神》时,全场轰动,评委们眼含热泪,观众掌声长久不息。

  没有工作,很胖,一直未婚,为了挣钱学习唱歌,她做过很多份工作,现在的生活全靠家庭资助,玛索拉与苏珊·博伊尔一样,没有这次的一“鸣”惊人,她不过是默默无闻的意大利一座小城市的居民,不过,命运之神最终眷顾到了这位38岁女子的身上,上周日晚,当她刚刚出现在“意大利有人才”的舞台上时,苛刻的评委们没有对她抱有任何希望,然而,一开口演唱歌剧《诺玛》中的片段《圣洁的女神》时,全场轰动。评委们眼含热泪,观众们对她报以热烈的掌声。

  现在,玛索拉已经在“脸谱”网站上拥有了一个3600人的歌迷群,Youtube网站上也能看到她的数段视频,这都是她在舞台上带来的轰动效应。

  其实,玛索拉已经在各种各样的舞台上演唱了很多年,但从未受到注意。在得到公众的认可后,她说,发生的一切让她幸福得发抖,她终于可以唱歌给更多人听了。

  玛索拉的“前辈”苏珊·抹大拉·波伊尔,因在2009年4月11日参加第三季的英国达人竞赛上歌唱《悲惨世界》的《I DreamedaDream》(《我曾有梦》)而声名大噪,她的初赛片段在视频网站Youtube有合计一亿人次观看。2009年11月下旬。苏珊推出首张专辑《IDreamedA Dream》,全球销量超过3百万张,打破了全球多个唱片排行榜销量记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