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刚袁立做客《风云路》 独家揭秘《纪晓岚4》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2:35
《铁齿铜牙纪晓岚4》剧照
《铁齿铜牙纪晓岚4》剧照

  《铁齿铜牙纪晓岚4》在北京卫视与东方卫视开播在即,今晚(23日),金牌编剧邹静之携主创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影视风云路》,独家揭秘《铁齿铜牙纪晓岚4》拍摄幕后的花絮秘事。和珅遭遇杜小月将擦碰出哪些精彩的火花?

  他们是戏里斗气又斗嘴的“死对头”,却在戏外成为 “绯闻男女”。“和大人”王刚与“杜小月”袁立的激情对撞会引起怎样的化学反应?《铁齿铜牙纪晓岚4》开播在即,日前,编剧邹静之携王刚、袁立出现在《影视风云路》的录制现场,一同回顾“纪晓岚”十年历程,共话幕后趣事、秘事一箩筐。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三个人的名字随着2000年风靡全国的清装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的播出而被牢牢捆绑在一起,时至2009年末,历时十年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已拍至四部,成为电视荧幕上的一颗常青树。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嬉笑怒骂、插科打诨的中年男人凑在一起也能奉献一道精彩的视觉大餐。当然,伴随“纪晓岚”十年的除了“铁三角”外,还有一路成长的“杜小月”袁立。

  一直以来深居简出,每年只拍两部戏的袁立因何缺席《铁齿铜牙纪晓岚3》?此次“回归”又究竟出于何因?是让制片方出了“大价钱”?还是张国立、张铁林、王刚另有妙招?面对种种质疑,袁立将一一坦白,并以全新视角与心态来审视和重塑“杜小月”的十年蜕变。而谈到“铁三角”,袁立更毫不吝惜地将这三位观众心中的魅力老男人进行独家点评,揭发他们在戏内戏外的种种“罪过”与“恶习”。

  将和珅一角塑造得入木三分的王刚更在现场大秀昆曲,与金牌编剧邹静之的西洋歌剧为节目增添全新看点。当“和珅”和“杜小月”再度重逢,会有哪些精彩的对决?合作近十年的“铁三角”几番红脸所为何事?风情女演员闫妮首次出演“花痴格格”表现如何?更多《铁齿铜牙纪晓岚4》幕后秘事尽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12月23日21:25《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