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沂蒙》花絮曝光 冯海煜惨遭导演管虎“虐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0:31
《沂蒙》剧照

《沂蒙》剧照

  国内经典抗战大戏《沂蒙》正于近日在CCTV-8热播,出色的故事以及写实的画面让该剧几天的播放期内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而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李月”的演员冯海煜也透露了其被导演管虎“虐待”的经历。为了达到最为完美效果,导演可谓费劲心机,力求将最为完美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因为故事是在抗战时期,所以导演采用了清一色的非明星演员。为了达到最为理想的拍摄效果,再现当年的那种时期的状态。导演要求冯海煜在内的所有演员都不能用洗发水洗头,并且要在牙齿上抹上黄色的效果,手也要经过仔细的处理。一切都是为了让全剧看起来更加真实。剧中的演员都被导演这种敬业的精神所感动。最后拍摄出来的效果也非常完美。导演也希望用这样的一种艺术写实手法将最经典的作品体现在大家面前。

  据悉,冯海煜近日刚刚结束了《时尚王国》的拍摄工作,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女演员为我们大家带来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