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岳秀清吴刚获家庭奖 大方透露夫妻相处之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22
岳秀清吴刚夫妇
岳秀清吴刚夫妇

  12月19日下午,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和《GOOD好主妇》杂志联合主办的,以“2009真爱恒久”为主题的“中国家庭日”年度盛典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著名戏骨级演员岳秀清、吴刚夫妇做为圈内公认的“模范夫妻”受邀出席了盛典,并被评为了“2009中国和乐家庭”。活动现场俩人大秀恩爱,甜蜜之情溢于言表,心情超好的岳秀清更是向记者大方透露了夫妻相处秘诀。

  当天,一袭紫色黑花长裙的岳秀清梳了个可爱的齐耳短发,看上去既华贵又娇俏,和身着银色西装的影帝丈夫吴刚极为登对。虽然结婚已经十几年了,但两人的爱情依旧甜蜜如初,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夫妻二人的相处秘诀,岳秀清说道:“他们老说婚姻需要经营,可能我对这两个字不是很喜欢。因为我认为婚姻不是在于经营,而是在于你们心里是不是有这个家,是不是有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是有孩子。作为我应该尽到一个好妻子的责任,吴刚做一个好丈夫。其实每个人做好自己的角色就没有问题了。在家里吴刚是个好丈夫,对我百依百顺,而我对他则是比较专一。”作为公认的模范夫妻,岳秀清和吴刚的生活同样也充满了浪漫温馨,“前几天在大连拍戏,吴刚突然出现在化妆间,而他自己也正在拍戏,是特意抽出一天时间来看我,这让我很感动。”说着,岳秀清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微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