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岳秀清披露《铁人》拍摄细节 称吴刚为“金子”

2009年10月20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最近,用红得发紫来称赞新晋影帝吴刚可谓毫不为过,这位在人艺舞台上默默潜伏了十几年的实力演员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就凭借《梅兰芳》、《潜伏》、《铁人》、《风声》等热门作品跻身于了国内一线明星之列。对于她的妻子,同为人艺演员的岳秀清而言,丈夫的崛起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众所周知,在荧屏上塑造过多种经典形象的岳秀清也是演技实力超群,无论是《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中泼辣疯狂的秀芬,还是《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精明能干的毛莎莎,亦或是《加油优雅》中时尚另类的葛丽娅,岳秀清饰演的角色似乎总是那么个性鲜明、令人难忘。

  日前,正在兰州赶拍《爱在苍茫大地间》的岳秀清也抽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岳秀清告诉记者,当初吴刚差点与王进喜这个角色插身而过,因为吴刚外表斯文儒雅,与铁人的高大不太相符,但导演尹力还是坚持用了他。“当时电影拍得很艰难,在两个半月时间里,剧组经历了很多零下40℃的时刻,每天的工作从恢复摄影机开始,因为每天都会被冻停。那个时候吴刚和我抱怨太冷,但越是这样,反而也更加坚定了他要把王进喜演好、演活的决心。拍摄“石油井喷”的场面时他还差点出事,当时剧组用泥浆代替石油,因躲闪不及,吴刚的眼皮被泥浆击穿,经过抢救才抱住了眼球。”岳秀清话语间透露着无比的骄傲,“靠着十几年舞台上踏踏实实积累起来的演技,吴刚才能走到今天,他就是一颗金子,始终都要发光。”

岳秀清披露《铁人》拍摄细节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