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子文扮玉兔娇俏可爱 苦追明道版吴刚不后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19
王子文扮玉兔娇俏可爱
王子文扮玉兔娇俏可爱

王子文扮玉兔娇俏可爱
王子文扮玉兔娇俏可爱

王子文扮玉兔娇俏可爱
王子文扮玉兔娇俏可爱

  日前,大型古装神话剧《嫦娥》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电视剧将“后羿射日”、“嫦娥奔月”、“玉兔捣药”、“吴刚伐桂”四个典故进行了有机串联,以构成故事情节。“时尚精灵”王子文扮演的玉兔娇俏可爱,与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吴刚之间发生了一段若有似无的爱恋。笔者问王子文“女追男”有何感受,王子文则表示她很欣赏玉兔身上那种敢爱敢恨的精神。

  据悉《嫦娥》中,王子文扮演的玉兔古灵精怪,令人啼笑皆非的搞怪手段堪比赵薇(空间)版的小燕子。而她在剧中对吴刚的一片深情更令其备受折磨,因为吴刚心中只有嫦娥。对于演绎女追男的桥段是否有些压力或者不适应,王子文表示完全没有,因为小玉兔对吴刚的爱特别单纯,她只是觉得爱就爱了,并没有什么谁追谁这些观念。

  王子文表示虽然戏里吴刚喜欢的是姚笛扮演的嫦娥,她和嫦娥是情敌关系,但其实戏外她俩是同门师姐妹,同属鑫宝源旗下艺人,能在一起拍戏正好是切磋演技的好机会,这次合作非常愉快,也加深了同门姐妹之间的情谊。

  文/XBY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