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记错女儿年龄 被曝片酬翻番坚持打五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0:38

  从电影《集结号》,到电视剧《最后的99天》以及正在拍摄的《水浒传》,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路走来都坚持着硬汉形象。昨日,在南京为江苏卫视开年大戏《身份的证明》做宣传时,张涵予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自曝拥有妻子和一个12岁女儿的美满家庭让他觉得非常幸福。而记者也从侧面了解到,张涵予如今的片酬比接拍该剧时已经涨了一倍。

  【谈角色】

  被“老年自己”吓一跳

  此次在《身份的证明》中,张涵予从年轻一直演到八十多岁的老年,他自曝被“老年的自己吓了一跳。“这是我从艺以来演的年龄跨度最大的一次,第一次看到"完工"之后镜子里的自己,我也吓了一跳。”张涵予透露,为了这副老年模样,他每天要化装一个多小时。

  当记者称赞其老年扮相非常逼真时,他毫不谦虚地自夸起来:“我觉得最主要的并不是化装,而是演员要会用这个装,化完装一睁开眼整个人的形体也要跟上,眼神、表情都要配合,有些演员就算装化得再像,不会用也还是白搭。

  被问及转型的话题,张涵予坦言,很期待能有一个不是硬汉、但又能吸引自己的角色出现。

  【谈家庭】

  女儿是铁杆粉丝

  事业有成的张涵予,在生活中也非常幸福。不过,当说到女儿的年纪时,出现了小插曲,张涵予先说女儿14岁,又说好像是13岁,直到记者问是哪一年出生,他才恍然大悟:“1998年出生的,那是12岁。”连女儿的年龄都记不清,是不是工作太忙对家庭照顾得太少了呢?张涵予解释称:“我这么忙也是为了孩子和家庭能过得更好。”让张涵予欣慰的是,妻子非常支持他的工作,甚至女儿都是他的铁杆粉丝。

  记者昨日还从制片人李波处获悉,张涵予的片酬已经翻了一番。“《身份的证明》是在集结号之前就找到他了,涵予坚持原来的片酬,之后的《最后的99天》他还是想只收之前的片酬,但我觉得太不好意思了,还是按照市场价给他,比之前多一倍。”(林艳雯)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