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景岗山“剑指”张涵予 《水浒》两大硬汉首对决

2009年10月20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近日正在河北天漠热拍的年度大戏新《水浒》迎来了内地两位铮铮硬汉的首场对决好戏,其中景岗山饰演的公孙胜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空手夺白刃”的绝技,充分显示出了武艺与智谋并举的剧中人物:一百单八将之公孙胜其领军人物的飒飒风采。

景岗山“剑指”张涵予

  景岗山仔细试戏怕误伤张涵予

  据片场工作人员透露,当天是景岗山首次与张涵予饰演的宋江出演对手戏,正式开拍前二人因得知一会即将上演一场抢夺真实兵器的武戏,为避免受伤景岗山与张涵予在片场下仔细试戏,同时也与武指仔细沟通一招一式,景岗山要求自己的动作位置务必精准到位避免手中的真剑误伤张涵予,此举充分显示出景岗山身为演员的专业素质。

  景岗山“武架”十足赢喝彩

  拍摄当天是景岗山饰演的公孙胜上演一幕“空手夺白刃的”绝技。不仅要从张涵予手中夺过宝剑,还要一个帅气转身反用剑指宋江。此场景一系列高难度武打动作均为显示剧中智谋与武艺并举的公孙胜在一百单八将中的不二地位。真实拍摄时非武打演员出身的景岗山一气呵成全套武术动作,镜头中连贯的身姿、架势十足的英雄气场均为其赢得了在场导演及武指工作人员的全体喝彩。

  此次在新《水浒》中,内地新派硬汉景岗山首度对戏张涵予视为最大亮点之一,凭本次曝光的首批武打剧照已经让各位媒体和观众都能看得出一二分,相信日后即将陆续曝光的公孙胜与宋江的对手戏会更加精彩,敬请各位水浒迷们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