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刘芸不惧硬汉张涵予 小护士表现大勇敢

2009年09月17日1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护士”刘芸温柔一笑
“小护士”刘芸温柔一笑

刘芸《风声》深陷纠葛  和张涵予对戏受关注
刘芸《风声》深陷纠葛 和张涵予对戏受关注

刘芸眼神坚定
刘芸眼神坚定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首部谍战电影巨制《风声》将与9月30日强档上映,献礼国庆60周年,解密电影《风声》拍摄的图书业已经面世。该片集合国内众多一线明星包括李冰冰周迅(环保官网)、张涵予、黄晓明等强势打造,“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也倾情加盟饰演“小护士”一角,和剿匪队大长“吴志国”扮演者的张涵予有精彩对手戏,片中“小护士”刘芸面对“铁腕硬汉”张涵予毫不畏惧,成为走漏“风声”的关键人物,大智大勇表现亮眼。

  电影《风声》中张涵予饰演的“吴志国”,脾气火爆性格耿直,对所有人都怒目相向,连两位女主角李冰冰和周迅也不能幸免,拍戏时,李冰冰的手腕被张涵予抓得青肿,而周迅也差点被他甩得盆骨裂开,张涵予在片中真正是一位“铁腕硬汉”,半点也不怜香惜玉。不过饰演“小护士”的刘芸在和张涵予演对手戏时,两人很有默契都对对方“温柔以待”,刘芸温柔地替张涵予量血压,张涵予也默默低声唱曲给给刘芸听,丝毫不见之前对待其他人的暴烈。

  刘芸生活中就是个很勇敢的人,17岁独闯北京考上中戏,读大学时就开始拍戏,后来演过的角色,如《大汉天子》中的“秋婵”、《鹿鼎记》中的“小郡主”,骨子里都透着一股“敢劲”。《新一剪梅》中饰演的“万秋玲”虽然身体柔弱但勇敢追求爱情,《你永远不会独行》中的“依楠”更是敢想敢干的先锋。而刘芸刚确定饰演新版电视剧《水浒》中的“巾帼英雄”扈三娘,“一丈青”一马当先,将勇敢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