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9天》靓丽李玥迷倒硬汉 与张涵予谈情说爱

2009年07月28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9天》李玥与张涵予共舞
《99天》李玥与张涵予共舞

清新可人李玥
清新可人李玥

  由华谊兄弟出品,汪俊执导,张涵予、段奕宏、李玥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最后的99天》近日已在天津、江苏、四川、上海等多家地方台播出,一经登陆荧屏便引爆收视狂潮。华谊力捧新人李玥,在剧中奉段奕宏之命,对张涵予巧施美人计,其靓丽倾城之美令张涵予神魂颠倒。

  清新可人的李玥曾在《爱你所以离开你》、《我们像葵花》等多部电视剧中有不俗表现。随后,在与佟大为合作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李玥将温柔漂亮、痴情专一的夏红诠释得完美而生动。自此,李玥的人气直线飙升,引起更多人关注。

  在《最后的99天》中,李玥所饰章默美是国民党党校毕业的年轻女军官,段奕宏作为其上司,命令李玥潜伏在共产党张涵予身边。谁知在朝夕相处中,李玥渐渐爱上张涵予,最终在理性与情感间痛苦挣扎……

  据悉,该剧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预计9月正式登陆各大卫视。《最后的99天》将持续热播,李玥的演艺生涯也将因此抹下重要的一笔,星途势必更加闪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