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斗的青春》亮相北京 朱铁过足“坏蛋”瘾

2009年09月15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朱铁剧中形象
朱铁剧中形象

《战斗的青春》剧照
《战斗的青春》亮相北京

  搜狐娱乐讯 根据红色经典名著改编的电视剧《战斗的青春》将于今晚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黄金时间开始播出。该剧由曾执导过《黑冰》、《焦裕禄》等片的导演王冀邢执导,实力演员朱铁、韩雯雯领衔主演。该片是朱铁与导演王冀邢继《迎春花》之后的第二次合作,而朱铁更是过足“坏蛋”瘾,在片中饰演一个背叛革命的懦弱知识青年。

  《战斗的青春》通过讲述优秀抗战干部的故事,再现了抗战时期我国华北地区那段波澜壮阔、如歌如泣的峥嵘岁月。区委书记胡文玉(朱铁饰演)英俊潇洒,精明能干,是参加过北平“12、9运动”的燕京大学高才生、能文能武的年轻领导干部。他抛弃了留在北平沦陷区自甘堕落的未婚妻,拒绝了汉奸地主兼资本家的女儿小鸾的爱慕追求,深深地爱上了年轻漂亮的区妇救会主任许凤(韩雯雯饰演)。乡村耕读家庭出身、毕业于保定师范的许凤,天生丽质,清秀文静,是许多男人梦寐以求的心中偶像,她也倾心于朝夕相处的上级和战友胡文玉,堪称天生一对,如果没有战争,他们将会成为最幸福的情侣……

  而胡文玉为何最终走上了背叛革命的道路,曾经心心相印的革命恋人是否更够再度重逢,还要等观众们自己从《战斗的青春》中去寻找答案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