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智霖袁咏仪恩爱亮相 甄子丹夫妇秀亲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23:28
张智霖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恩爱亮相

新车发布会现场星光璀璨

甄子丹夫妇秀亲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Chilam)、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靓靓)、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汪诗诗及陈凯歌夫妇,前晚于上海出席汽车品牌BMW的新车发布会,靓靓鲜有的与老公Chilam一同出席活动,二人十指紧扣到场,显得十分恩爱。对于被称为模范夫妻,Chilam直呼很尴尬,他说:“什么模范夫妻啊,我们跟普通夫妻都一样,也都会吵架,不过我俩都是急性子,赌气不了多久就会忍不住想办法去找对方说话了。”。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提到将上映的《十月围城》,子丹坦言对该片充满信心,还不讳言:“不是我卖花赞花香,《十》片是今年贺岁档最好看的电影。”至于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饱受争议一事,甄子丹谦虚地表示:“我还没有看过,不过和张艺谋导演之前在《英雄》里有过合作,他一直是我学习的对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