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甄子丹娇妻助慈善筹款 袁咏仪背水做公益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2日08:41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5月11日香港讯,袁咏仪、甄子丹太太汪诗诗与香港近二千名善心人士昨日(5月10日)参加由本港慈善团体香港华光功德会举办的第五届“母亲节背水步行筹款”活动,以行动为国内饱受缺水折磨的贫穷母亲筹款,参加者背着4.5公升水而行,以别开生面的方式渡过一个既温馨又别具意义的母亲节早上,并亲身感受中国西北部地区人们往返取水之苦。今届参加人数近2,000人,共筹得100万元善款,打破历年纪录。

  大会安排两位来自北川灾地震灾区的学童出席,与在场人士分享走过了地震一周年的感受。 其中一位在地震中失去了父亲的黄婉琴小妹妹与妈妈一同出席,希望在香港与众多善心人士一起共渡别具意义的母亲节。“母亲节背水步行筹款”至今已踏入第五年,举办目的是为甘肃省境内干旱缺水地区筹建抗旱集雨水窖,得到愈来愈多市民支持,帮助甘肃山区的农户解决缺水问题。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