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票房大捷有望拍续集 尔冬升计划“骗”华仔子丹

2009年08月05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鲁伊莎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领衔主演的《窃听风云》于7月24日公映后,票房节节高升。截至前日,发行方表示内地票房已突破6000万元,比内地晚上映一周的香港地区首周进账也有530万港元。在预定本周要举行庆功会的同时,影片的出品方博纳影业昨日还向媒体透露,有意打造《窃听风云》的续集。而在第一集中“骗”来了三大型男组合的监制尔冬升,计划将刘德华、甄子丹“骗”入续集的主演阵容。

  《窃听风云》的票房大卖,让该片的投资出品方博纳影业的老总于冬非常满意,于冬说:“过去的港片,都是香港电影公司主导,而《窃听风云》则是内地公司首次主导投资制作的电影。《窃听风云》的叫好叫座,让人看到了新的港片模式——内地主导的港片制作,只要坚持地道的港片特色,观众仍旧会支持。”

  叫好又叫座的电影自然要开拍续集,而且导演麦兆辉也表示:“当初在写《窃听风云》之时,对于他们会产生的各种情形都有考虑,如果开拍续集的话,并不存在多难的问题,最主要的还是完善。”而在问及续集的内容时,庄文强说:“续集依然会把重心放在刘青云他们身上,但是新加入的角色应该会有更重的戏份。警匪片是个大容器,里面可以装很多东西。你看《窃听风云》是金融题材,实际讲的是人的贪念。所以续集重要的不是什么题材,而是如何把故事讲好。”

  除了故事,《窃听风云》的型男组合也是卖座的一大原因,但吴彦祖“惨死”,古天乐与王敏德“同归于尽”,刘青云“被捕入狱”,续集中势必需要加入新生力量。对此,监制尔冬升表示:“一定会有的,我现在正想着如何继续‘骗’刘德华或者甄子丹他们来加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