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嘉良再婚喜气洋洋称 前妻带子生活艰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09:10

  中新网12月17日电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上周六在北京再婚迎娶内地女演员苏岩,而在香港的前妻和儿子却被拍到生活的十分艰辛,对此,沉浸在新婚喜悦的罗嘉良声称并没留意,大胆表示不怕再婚毁形象。

  香港“大公报”消息,罗嘉良上周六在北京再婚迎娶内地女演员苏岩,昨晚他们就在新娘子的家乡济南再摆喜酒。虽然新婚喜气洋洋,但香港这边却有狗仔队追访其前妻及儿子,并指他们母子生活艰苦。

  罗嘉良昨早接受电台访问,对于有关负面报道,他表示没有留意并不清楚,认为最重要是媒体不要再打扰他们,让他们重过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生活。他说:“我知道媒体刻意做一些对比的故事,否则报道会嫌未够丰富。(会否担心再婚影响形象?)年代不同了,观众是欣赏我的演出,工作与私事无关,我不是为观众生存。”他又称各人都有不同的意见,也知道有很多是正面的,其他就不会理。问他可有就再婚向儿子交代?他称父子沟通没问题,由离婚到再婚,都有向儿子坦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